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總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這個28歲的女孩承擔著姊姊的醫藥和生活費,

雖然心中的女人花無時不等待著有心人來摘花,

但姊姊卻是心頭最大的負擔,姊姊因為身體的疾病對愛情抱持絕望的態度,

所以忍不住希望占有妹妹,

而28女孩也就對愛情隱約有了一種無法得到的絕望.......

姊姊有著自己的人生啊~妳不能一直把她揹在自己的身上,

這樣會讓她失去了自我面對的機會,

總想依賴妳,不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而妳也會因為姊姊這種遊戲人間的態度而不斷跟她起衝突,

兩個人互相拘禁和控訴對方,一直在因果中輪迴,

誰也無法為自己的人生負起責任,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姊姊要的只是一份安全感,是要妳願意用愛去面對她,

所以妳要練習去用一種真正的愛對待她,

而非只是去承擔她然後再去怨她,

當妳真正願意去愛她,她自然也會用愛來回報妳,

不會一直和妳作對,會願意給彼此自由

雖然她是妳目前最大的心結但也會成為妳生命中最大的禮物......

 

以上解析為簡錄,每個人解析長短及時間各有不同,視個人情況而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