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被電話驚醒,早上10點鐘,聽到琳神秘兮兮的問我:「你知道他結婚了嗎?」

我說:「不知道」,

她說:「就在去年的5、6月吧~他還有到公司送喜帖,只是我也到現在才知道。」……….

琳是介紹我和他認識的人,他是琳的同事,

我們交往了3個月,我就提了分手,但我們倆卻藕斷絲連了1.2年,

一直到我們對彼此灰心,無法繼續下去,我們不懂怎麼跟對方相處,

當然這中間他交過女朋友,我也交往過別的男生,

只是當我聽到琳這樣說,我卻止不住的顫抖,

因為在他結婚前的2個月我才對他表達想要重新在一起,

當時我和他見面,終於說出以往我無法對他說的真心話,

而他溫柔的回應我,給我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溫暖,

事後我寫MAIL給他,告訴他我的感受。

兩個星期後他回我MAIL說:

「這兩星期出差,回來看了這幾封MAIL好幾次,才很謹慎的回覆,但我們之間無法回到過去」,

他的這幾句話,讓我只能無力的退下,因為我沒有勇氣再去追問他…..

再一次和他聯繫已經是9月底,我想邀他參加活動,但卻連打電話的勇氣都沒有,只敢發簡訊,

他回我說或許能參加,但最後他還是沒能來,

朋友對我說不能讓他這樣對待妳,打電話去問清楚…,

我設法讓自己提起勇氣撥了電話,他在電話中告訴我,

他要調職去歐洲5年,他的朋友也為他辦了歡送會,

我們說好各自的活動結束再碰面,但最後我們還是錯失了見面的時機,

沒想到過沒2天我就再也找不到他,他提前去了歐洲……..

爾後半年的時間裡,我都在傷心後悔,為什麼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去靠近他,

當他消失在生命中才懊悔一切來不及,什麼都來不及和他一起……我只能不斷的哭泣,

但我還是寫MAIL給他,我不知道他能否收到……

隔年的3月,他回來了,他說他的MAIL來不及取消,所以看到了我的MAIL,和我聯繫,

我將所有對他的思念一傾而出,告訴他我在這半年中的感覺,

但他問我為何當初的我不是今天這樣,否則一切不會發生,一切會不同,而今是回不去以前了,

我問他為甚麼?他卻不回答我。

我只能在心裡想著至少我把我想說的都說了,放下心頭的一個牽掛,至少他知道了。

兩個禮拜過去,我卻接到琳的這通電話,

忽然我才明白為什麼他一直看著地上卻不看我,為什麼他說回不到過去,

原來他已經和另一個人結了婚。

我感覺自己從身體裡不斷冒出一股寒氣,

天氣不冷但我卻覺得像寒流來襲般無法停止的凍,我覺得心寒,

但我的耳朵卻像燒起來般的炙熱,因為我好似被他狠狠的耍了一頓……

我寫MAIL給他,告訴他我的感覺,問他為什麼對我連朋友都不如,人生大事居然沒有讓我知道,

我的心寒和憤怒一股腦的透過MAIL倒給他,也怨他把我想的小氣,愛不是一定要佔有。

經過了3個月,他回了我MAIL跟我道歉,但這次回台灣他沒有打電話給我,

或許他也還無法面對我,只在MAIL上說,他感覺我變的真實了,以前的我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

這之後他負責的部門獨立成一家公司,他也因此升職成為全亞洲區主管,

每次出差回台灣都會與我聯絡,有時我們碰面,有時只是講講電話,

我問過他為什麼當時不告訴我要結婚了,他只說怕我會傷心。

是阿~我是會傷心,但他讓我傷心的卻不只是這一項,

這是他善意的謊言,但我卻無法不懷疑他是否只這樣單純的理由而不對我說,

或許這裡面還包含著更多男人的私心和虛榮,

可我不想再追問他,因為我知道根本問不出什麼,他不是一個習慣跟別人分享真實感受的人,

而他在我面前逞強愛面子也不是一兩天,或許有那麼一天他會願意與我做真實的溝通

但他的將來會有另一個女人一起共度,而我只能是好朋友,

曾經有過太多糾葛的情感,但這卻是我和他唯一的選擇。

 

曾經的我,因為心靈上的限制和障礙還有無知,而錯失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