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2  

 

今天東區的街頭有許久未見的熱鬧,

星期六的太陽,在連日陰雨後出現,

似乎讓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地離開家門走上街頭,

中午到了誠品卻與1600隻的貓熊錯過,實在可惜~

飯後,騎車到建國花市買插在店裡的百合,

經過安和路的小巷弄,卻被一棵美麗的樹吸引,

 

street1  

 

本已經離開它,最後還是回頭駐足,

才發現原來這條小街有著美麗的春天~

不知道這樹叫甚麼名字,樹頭開滿了花,煞是美麗,

 

street2  

 

換個角度,剛好拍到了戀人們在樹下閒聊,

整理照片,才覺得這照片中的男主角有點像是方文山,

不過我並不確定,因為他們在我拍照時才轉過身,

而我只顧取景,卻沒有仔細瞧相片中的人是何模樣,

或許只是某個角度相像的人.....

 

street3  

 

斜對面人家的屋角放著一個造型細膩的盆景,看起來挺古樸,

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受,

 

street4  

 

再走幾步一個商家外面的庭園造景,長著生氣勃勃的植物,

伴著水池和大石,也是個好景色,

 

street5  

 

另一個店家有個紅瓦大盆,裡面的草花正茂盛,

 

street6

 

骨董店外的九重葛長得挺有風格,

 

street7  

 

遇見一間書屋有著美麗招牌和櫥窗,

 

street8

 

櫥櫃中的英文書也做成了裝飾,

 

street9

 

幼兒園外的門牌應該是自己燒成的作品

 

street10

 

在街角遇見了初春盛開的杜鵑,

 

street11  

 

還有美麗的庭園造景,

原來台北街頭的小巷弄裡充滿了春天,

還好回頭發現了這個美麗的午後,

用相機記錄我的心情和美好值得留念的事物................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