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心2.jpg 

阿曼達來分享一下這張圖取名"花心"的作品,

我將它裝飾在牆面上,看起來還不錯。

這張作品孕釀了非常久,遲遲沒有完成,

因為它的面積稍微大張一些,

再者它是一張塑膠瓦楞板,上色困難,

花心3.jpg 

所以在我用壓克力顏料上一層底色之後,就放了很久,

一直到"杜鵑"颱風放假,才有比較多時間將它完成。

我用了很多異材質混搭完成,

首先用奇異筆畫出花形,再來使用金屬筆畫金色、藍色部分,

花心4.jpg 

塑膠材質能使用的筆材限制非常大,

花中間的橘色,使用的是粉彩中性筆,一點一點畫出來。

但由於底色比較暗,所以要想辦法用其他材質來提亮,

所以我使用了貼鑽:

花心5.jpg 

金蔥膠

花心8.jpg 

貼金屬材質的剪紙 :

花心6.jpg 

另外又用粗細不同的黑筆畫花,再艱難地用粉彩中性筆一點一點著色,

畫出來的感覺很像教堂窗花,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部分,

花心7.jpg 

最後大約花了整整一天半完成它,

大心.jpg 

完成後我感覺終於放下心頭上的大石~哈~

然後把它貼到牆壁上拍照,吐了口大氣,我自己覺得還算OK不錯~

但最大的感想卻是下次別畫在這種塑膠材質上了,

這真是找自己的大麻煩啊~



如果想看更多阿曼達的禪繞畫作品,歡迎到舒壓禪繞畫粉絲專頁逛逛歐~

舒壓禪繞畫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apztg




arrow
arrow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