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今天的心象解析,心裡有很多的感觸,

每一個來到我面前的人,都是我過往的一部份,

聽著她們述說自己的情感和困擾,就像看見我的從前,

心裡總有一份疼惜,也有一些的擔憂,

有太多人因為對愛的認知和體會不夠深,

所以不斷的陷在情感的牢籠裡,受到傷害,然後做著不愛的選擇,

每個人內心深處最想得到的都是愛,但卻不斷的做著背離愛的一切,

我只能盡力的告訴對方她是如何的矛盾,而產生了這樣的結果....

 

愛,其實是每個人都該去學習的人生課題,因為它是每個人內心的渴望,

愛,並沒有那麼簡單,不是靠自己以為的去做就可以得到,

這其中有太多的學問需要去認識去學習,

要透過深層的自我認識,自我接納,才能達到,

 

但有時候就連談到愛這個主題都這樣的困難,

當上天給了一個人太好的條件,但往往卻是一個很大的陷阱,

那會讓人變的盲目,以為自己理所當然能夠得到愛,

無法謙卑的去學習,在愛的面前放不下身段......,

 

今天有一個女孩,對我述說著她的故事,

解析完之後,我覺得一陣暈眩,

巫玲告訴我以她的經驗來說,這通常是因為自己動了心,所以擔到對方的因果業力,

我想是吧,因為我發現她正走在一條危險的道路,

她把自己放在一個危險的處境當中,但她卻沒有知覺,

以為自己能夠應付這一切,而不墮落,

我是要擔憂的,因為我知道她無法對抗這麼強大的拉力,

會把自己弄得滿身塵埃,傷痕無數,

現在沒有感覺是因為還年輕,手上的籌碼還很多,所以無所謂,

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當時我還不懂得心靈運作的法則,因而蒙塵墮落,

但卻因此而必須耗費相當大的力氣和代價,才拍掉自己身上的塵埃,恢復輕盈,

 

我盡力的告訴她希望她能聽懂,但我知道現在的她無法明白"愛"的訊息,

我從她的反應就能知道她接收了多少,我知道她終將走在這條險路上,

我看見天使因為無知而墮落,覺得心痛,卻無能為力,

或許這是她的命運必須走上的道路,或許她要經過這一遭才能對生命有所領悟,

那麼我就只能看著她來,也只能看著她去,在當下我盡心盡力也就該放下,

只是忍不住的希望如果她能不必走這一遭該有多好,

因為我已經經驗過了,而我知道那會產生什麼樣的痛苦,

但我也知道的,人就是這樣,總是要自己來一回才會明白的,

我只能祈求"絕對的愛"照料她,願有一天她能走在愛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