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生命中的過客標.jpg  

好久沒有轉寄電子郵件,今天看到一篇很好的文章引發我想轉寄的念頭,

卻發現通訊錄中的許多人似乎都被我遺忘了,

有些人有幾面之緣,也有些人沒見過面,

隨著時間的遷移,雖然他們的E-Mail我還保留,

但他們卻在我的生活中消失已久。

剪影

 

我想能在我們生命中停留下來的人必定是對彼此有強烈意願的人吧!

當然這中間也有緣分的問題,互不喜歡的人也會因為不得已的原因相處很久,

也有相愛卻必須彼此分離的狀況,那種生離死別最教人難受。

 

有ㄧ個女性朋友和老公認識48小時就結婚,而另一個則是一個月,

如今卻都落得快速離婚的結局,只能自己想辦法走出陰影,

除了自己情感的傷害外,更難的是去面對旁人的眼光和想法,

因果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它能讓身在地球兩端的人相遇並互許終身,

但當緣分了結時,卻可能聲嘶力竭也喚不回,

記得有一個詩句這樣寫-- 有情風萬里捲潮來,無情送潮歸

曾經有過的刻骨銘心或許最終也只能放手讓它隨風飛,

雖然千般不願也只能讓它成為生命的養分,

遺留下來的痛苦滋味讓我們學會什麼是珍惜,

只願我的朋友和愛我集我所愛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