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標-唐詩.jpg

 

今天進正聲電台先預錄節目,
正聲在重慶南路上,這是個老電台,但重新裝潢過,看來很舒服,
這已經是第二次來到這裡,所以不再像上次專訪心象解析時緊張,
這次我們一共4個人上節目。

 

正聲

 

這次的節目我們先介紹了中華民國愛瑪成長藝術協會的精神目標、
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以及我們4個人,讓聽眾認識我們。

我想在這也先來為大家介紹我們4個人好了,
既然要介紹,當然要先從我們最美麗的 公關 小姐-唐詩
她是愛瑪成長藝術協會及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的公關,
同時她也是知名模特兒,你一定覺得她很眼熟,她拍的廣告已經超過200隻
之後我會另外開一篇文章介紹她,這裡先上今天幫她拍的照片。

 

唐詩1.jpg

再來一張

唐詩

另外第二位是我們 中華民國愛瑪成長藝術協會的藝術總監及
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執行總監並且是非常資深的諮詢師
- 宋心慈老師

在身心靈成長領域有15年資歷,經驗非常豐富,

我們其他每一個人都是她的學生,

包括主持人在內,她也是我們的學員。


第三位是Michal-他是雲逸的顧問同時也是金融界的精英,

他能夠用科學的方式來幫助我們明白一些看起來比較玄祕的事

主持人一直說他是很有份量的來賓,

他的身形很有份量,當然他的心靈力量也不弱

michal.jpg

另外第四位當然就是我囉~

本身學的是美術後來在身心靈領域也有非常多年經驗,

我現在負責的是心象解析,

也開了繪畫自我認知的課

讓大眾能夠透過藝術能輕鬆的認識心靈世界

正聲5人.jpg

放一張我們4個加上主持人天嵐的合照

 

另外其他的內容就請大家在這個星期日晚上8-9點

準時收聽 FM 104.1 溫馨家園節目

千萬記得要聽歐,不過如果你不小心錯過了也沒有關係,

因為等下禮拜我拿到錄音的CD之後,

我會把廣播內容再放到這裡

這樣大家就可以隨時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