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稿子是為了驛雜誌做的,是一篇廣告稿,

對我而言每到了這本雜誌的制作期都是我苦刑的開始,

因為這本雜誌的主編龜毛的不得了,她對自己的作品要求很高,

不像其他一般雜誌都有固定版型,每期只要把新內容做些調整就好,

這本雜誌幾乎每次都是重新設計........,

我每期總有一兩篇被她退稿,有時因為我們的想法有落差,作出來的設計不是她要的,

那麼我就必須推翻原本的設計再重來一次,

有時候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煩躁因為要重來好幾次,尤其是快要截稿心裡很焦急的時候....,

 

這篇稿子也是重做到了第3次才搞定,終於能夠過關....

一開始我想用簡單的線條來做設計,但是豐富及色彩性不夠,

第二次我用一個女性的形象來帶出主題,

但還是不符合這篇廣告的業主所帶給人的感覺,

最後我決定用牡丹花來做~因為是花開富貴指甲彩繪心....

 

其實這篇稿子很特別,因為這是我的室友-黃婷 的廣告,

她跟我一樣為協會做義工,我的是"心象解析"而她做的是"指甲彩繪心"一樣是收費198元,

也就是透過直覺她會為來賓作指甲彩繪,

如果她有靈感也會和來賓聊一下感覺到關於她眼前這人的一切,

我們透過不同的方式與人接觸,宣傳關於愛及身心靈成長,同時也為協會募款....,

 

這篇稿子則是她為自己的工作室所作的廣告,

她除了做簡單的指甲彩繪同時也做手足保養,價格非常的公道,

她的部落格指甲彩繪心 歡迎大家去參觀~

有機會也體驗一下什麼叫做指甲彩繪心.不但讓手指美美的也讓心靈充電....


廣告的文章內容如下~
----------------------------------------------------------------------------------------------------------------

花開富貴 指甲彩繪心

她用蓮花指 繪出片片心
她依靠直覺 彩出妳的顏色
她用心感覺 雕出妳的心樣
她點出妳的內含光 並化為圖像彩繪在指甲上
1.2.3.4.5 是妳的左半心 理不清的理性
6.7.8.9.10 是妳的右半心 情還亂的感性
在大姆哥上 有一朵盛開的花 代表妳的熱情
在二姆弟上 有三片花瓣   代表妳的渴望
在中三娘上 有二個半片花  代表妳的愛慕
在四小弟上 有滿遍星    代表妳的希望
在小妞妞上 有一朵小花   深藏著最底層的妳
各式各樣的心 彩繪出萬種風情
端看妳心開放的程度有多大 願意付出的代價有多少
 
這個指甲彩繪師和妳我一樣,都曾因為自己的價值觀和所謂的現實
選擇了比較好找工作的科系
然而畢業後,卻受不了一成不變的工作,
害怕挑戰,又沒有勇氣面對興趣和現實的拔河
眼看自己變得愈來愈無趣,又過了30的大關
實在不想再如此的磋跎下去…
她說:
在身心靈成長的過程中
發現,我渴望認識自己、活出自己
因為我的老師說我的手很巧可以去學指甲彩繪,當時心裡很掙扎
要放棄之前所學的? 再重新開始?! 加上指甲彩繪是要花時間去學、練習及實際操作
讓我真的考慮了很久,但因為渴望重新開始活出自己的人生
因此那些擔心及害怕也就不是問題了…
因為,我想透過指甲彩繪的方式與人互動交流,
實踐我的理想【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把手放在另一個人的手心上一個小時,是不短的時間
妳想著些什麼? 談些什麼呢?
【花開富貴工作室】指甲彩繪心,是很不錯的選擇!
 
黃婷小姐  電話:0982-77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