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自我認知課程標

繪畫自我認知課程DM正

背.jpg

 

最近要開一個繪畫的課程,DM已經做好了

梵谷的作品在12月11日開始要在故宮博物院展
搭著順風車就用梵谷的畫作來做DM的主題
梵谷是個內在繁騰非常澎湃的畫家
早期的畫作風格因為他作為牧師有機會深入農民及礦工的生活
有著比較濃厚的人文關懷
後期的作品則隨著人生境遇的不順遂,
逐漸的在精神上陷入狂亂,
表現在作品上的是一種強烈的生命力,
他把所有的熱情投注在繪畫上,貢獻了他自己的生命,
生前他的畫作不被關住,但身後卻屢屢在拍賣場上得到破紀錄的天價

他創作了非常多的自畫像,
我選了4張作為DM主題,
因為自畫像所表達的是自己,很符合課程的意象,
再加上標題和內文一起稱托出課程透過藝術認識自己的精神。

內文如下:
---------------------------------------------------------------------------------------------------------------------

繪畫自我認知課程

從梵谷(van Gogh 18531890)這幾幅不同時期的自畫像中,

你是否能感覺到他內在所激盪的不同騷動? 

  

透 過繪畫能呈現一個人遼闊的內心世界,不論是梵谷還是高更,

達文西還是林布蘭,你都能從他們的作品中窺見他們內在思想的脈絡,

繪畫將人的思緒從無形的心靈世 界透過雙手和畫筆化現成有形的實體,

成為一種觀賞藝術。也就是說繪畫其實是一種有形與無形的溝通方式,

透過這個方式我們能認識自己的內在,

很多藏在潛意識 中,我們沒有查覺到的部分,

透過繪畫我們有機會能認識它。 

你是否好奇透過繪畫你將看見什麼樣的自己?

如果你是一個對藝術有興趣,又對提升自我心靈有熱情的人,

那麼繪畫自我認知課程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們將透過每週不同的主題幫你彩繪出自我生命的不同樂趣!

 

課程特色:

  

以內在心靈開發與自我發現為重,繪畫基礎教學為輔,透過藝術輕鬆進入自我內在心靈。

 

繪畫基礎教學讓學員有機會感受當畫家的樂趣,並且安排專業畫室教授繪畫技巧。

邀請藝術工作者分享自我成長生命軌跡,讓學員更貼近藝術家的心靈世界。

不同的藝術課程體驗,例如:心靈舞蹈、花藝、攝影、劍道、瑜珈等,繽紛多樣化的體驗安排。

藝術活動參觀,例如 : 畫展或其他藝文活動,增加學員與藝術的接觸面。

戶外寫生,大自然是最好的老師,幫助我們身心靈獲得舒展,讓我們發現世界的美好與感動。

 

 

10人開班,一期2個月,每周一堂2小時課程(戶外教學時間除外)

◆一期課程費用4,000

◆上課地點:台北市立圖書館及分館(戶外教學除外)

◆全面招生開班中,報名並繳費本課程,即贈您價值680心象解析乙次

 

 

課程相關內容請電洽 02-27088871  0982200846 老師

 

回 雲逸生命探索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